论文 英文写作细节!你不知道的小技巧!

自己开始写论文 英文有很多容易犯的细节错误,那么EssayMin英国代写论文就来介绍一些前辈经验之谈!

论文 英文写作层面上好坏主要从三个方面上改进:语法,文章结构和规范。

先讲规范:主要针对标点符号,正规论文英文写作 (Formal writing) 中惯用的标点符号就只有 , . - ' () 逗号句号后加空格再接下一句,括号外与前后文之间都要有空格/括号内与内容之间不加空格,-前后都没有空格,这是英文世界中最基本的规则。

https://essaymin.com/cn/


之外一个重要原则就是尽量少加标点,不要把中文的断句带到英文写作中。另外引用文献的规范建议参考Latex的引用格式;

关于引用方面,EssayMin 论文英文写作专家也给出了三点建议:

(1) 常规的引用应该都知道。

(2) 对于引用一篇文章或一本书中具体的一句话,需要用引号,并且引用时要著名页数,例如,―Adam introduced the term ‗quotes‘ in his seminal 2012 work‖ (LeBrocq, 2012, p. 10).

(3) 如果要引用一篇文章或一本书一段话,需要单独起一个段落,并且斜体,也要表明页数。

点击查看更多论文英文写作技巧https://essaymin.com/cn/;英国EssayMin论文代写机构是您留学生活的好帮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英国论文代写. 100%原创代写 -EssayMin

Long and short-term goals combined with essay writing skills

Presentation代写就找英国Essay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