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ayMin告诉你英国论文代写秘籍

英国论文如何写?英国论文代写品牌EssayMin为你解答!

https://essaymin.com/cn/blog/american-essay-writing-service/

英国的论文都建立在理论基础上。也就是说,一篇论文中至少有一半都是别人的理论。同时,自己提出的论点也必须必须有其他的理论支持。

写论文主体时,这是EssayMin 英国代写论文的一些建议:

l 一篇文章的结构一般是:Introduction(介绍)、Resultsanddiscussion(主要的数据和讨论)、Conclusion(结论)。

l Introduction的结构一般是:先介绍大背景,然后讲讲前人的研究以及不足之处,之后谈一谈你们解决什么问题,怎么解决的,得到了什么重要结论。

l 在Resultsanddiscussion部分,把数据和讨论分开写

l 描述实验和数据时,请使用过去时;进行讨论时,请使用现在时。

l 如果你插入了图片/表格,请确保图表中的所有数据都被描述并讨论了;

l 请引用别的文献来支持你的讨论

l 句子与句子之间,段落与段落之间的要有过渡,不然会显得生硬!

具体信息查看官网https://essaymin.com/cn/;英国EssayMin论文代写平台提供准时高效的英国论文代写服务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英国论文代写. 100%原创代写 -EssayMin

Long and short-term goals combined with essay writing skills

Presentation代写就找英国Essay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