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商业建议(Business proposal)?-EssayMin商业建议代写

商科学生不能避免的就是business proposal代写;主要概述您可以为业务潜在客户做的事情以及为什么你可以比别人做得更好的理由等。写Business proposal必须清晰且引人注目。
写商业建议必须引起你客户的注意,并且说明你的提案是如何解决客户最棘手的问题的。那么,在写Business proposal时,您需要处理这三个基本部分:客户的需求、您的解决方案以及管理细节。

https://essaymin.com/cn/business-proposals/

我们先来说说客户需求方面好了~您需要回答的关键问题包括:
  • 客户何时确定问题存在?
  • 客户过去为解决该问题做了什么,结果是什么?
  • 公司的哪些领域受到影响,并且有可量化的需求吗?
  • 解决方案可以达到的最佳结果是什么?
  • 客户何时要完成项目?
  • 客户是否为该项目设定了预算?
商业建议书写作最常见的错误就是没有找到以上这些问题的答案;解决这些问题是商业建议写作中的第一步!如果您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处理好商业建议,那么可以订购英国EssayMin论文代写机构的商业建议代写(Business proposal代写)服务,我们很乐意为您服务!官网博客也会提供Essay写作技巧、奖学金论文格式、商业建议写作攻略等干货,欢迎查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英国论文代写. 100%原创代写 -EssayMin

Long and short-term goals combined with essay writing skills

Presentation代写就找英国EssayMin